雷文制造机

要是因为觉得雷要挂您就挂,这只是个口嗨号,而且aph我只口嗨不混圈【无所畏惧】

磕cp是为了自己开心,你管我怎么磕?

*米露,加露(加算单恋,露微微精神出轨)

*国设吉祥物

  

  

 一开始弗朗西斯他们并没想邀请马修来参加他们五人的聚会。

说起来只是缺个人帮忙打厨房下手,加上他一直厨艺不错。加拿大人到别墅的时候是伊万出来接的他。他在撞到那双眼睛的时候心脏漏了半拍,直到一双手搭上了俄罗斯人的肩膀,他的弟弟阿尔弗雷德粘了上来,在伊万说出那句还有人时才停止了撒娇。

他的弟弟和伊万很就是见不得光的恋人关系。

明面上的暗流涌动影响不了他们作为傀儡的生活,他们所代表的国争斗得再怎么厉害,也不妨碍阿尔弗雷德会甩掉一大堆记者,晚上钻进布拉金斯基的被窝。

狗血的戏码总会在生活中不断上演,他,马修威廉姆斯,在多年前风雪夜里遇到俄罗斯人,当伊万给他一盏灯时,不仅温暖了他的身体,自此这个人也走进了他的心。

但是除了他自己,几乎没人知道他喜欢自己弟弟的男友。

暗恋是一颗藏在匣子里的糖害怕被人发现,比如现在伊万夸他做的枫糖浆饼很不错时,比起之前的来说很好了。弗朗西斯接了一句:没想到你和马修之间还很熟。

一旁的阿尔弗雷德从伊万的腿上清醒了过来,脑子根本没有反应过来。难道英雄做的汉堡包你不喜欢吗?

俄罗斯人捏住阿尔弗雷德的脸,轻声道没有很好吃。美国人咽了咽口水直接勾着脖子主动性地将伊万压倒,来了一个“秀恩爱,死得快”的吻。

马修回家的时候给置顶的邮箱发了条信息:你要是喜欢,我下次做一些寄到莫斯科。

五分钟后他收到了一条信息。

好。

春去秋来,他的弟弟和伊万之间的恋情不小心被拍到,阿尔弗雷德情急之下撒谎说是马修和布拉金斯基谈恋爱。

全世界的狗仔记者蜂拥而至。伊万对阿尔弗雷德的回答很生气,也借机住到了马修家里,当然最主要的原因还是为了堵住别人的嘴。

很好吃。伊万尝到了那块他刚做的饼,眼睛弯起来像月牙。我很喜欢甜食,但每次他都会和我抢冰淇淋。

你不吃吗?马修?

啊,我不喜欢。

那太好了,我可以全部都消灭掉。

俄罗斯人果真喜欢甜的,很快他就将盘子里的饼干零食全都一扫而光。他的弟弟阿尔弗雷德晚上的时候开了那辆不显眼的摩托到他家,磨蹭了好久,伊万还是不愿意搭理他。

马修泡了一杯牛奶送上楼。伊万看起来没什么心情。加拿大人小心翼翼地问。既然你喜欢阿尔弗雷德,为什么不愿意下楼看看他,他在沙发那等了好久。

太累了,马修。和他在一起太累了。俄罗斯人闭上眼,和阿尔弗雷德在一起的每一秒都要考虑到是否会被发现,没有任何人在这样的感情关系中喘得了气。

我是说。马修再次试探性地开口。如果我真的和你在一起,没有他,你会不会喜欢我?

伊万顿了一会,眼睛很坚定。会,如果没有阿尔弗雷德,我会喜欢你,马修。

马修有点欣喜若狂,但是下一秒俄罗斯人打断了他的幻想。可是我已经有他了。

他眼睁睁地看着俄罗斯人在凌晨几分跑下楼,揉着阿尔弗雷德的发旋用吻来唤醒自己的男友。

阿尔弗雷德睡眼惺忪,喃喃道。宝宝,你终于原谅我了……

马修最终看着他们浅浅地吻了一下,阿尔弗雷德强势地将伊万搂紧,他们就像双生子那般无距离地贴在一起,在他家大楼的沙发上睡去。

他跑回厨房,咬下那块被伊万咬过的饼干。

其实他对伊万撒了个谎。

他并不是不喜欢吃甜食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)

热度(5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